【喜悅的意外】阿母...我上精選了 各位到訪我BLOG給我留言的朋友 謝謝您 烤肉食材們的鼓勵, 花蓮民宿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在 結婚我吃完中餐回來後還以為自己BLOG被廣告信 酒肉朋友件塞報的同時,打開信箱一看居然是一堆鼓勵留言和恭喜回應?買房子A信件多到像雪片般寄來,突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我快哭了! 謝謝你們的鼓?售屋網y我會更努力寫BLOG的 中午進來後都沒工作,一直在回覆(不可以被老闆發現) 還記的前幾天?租辦公室~跟老公說,到底要如何登上精選啊! 不會都是作假的吧! 哈..沒想到今天我居然登上了, 我沒作假喔!我也沒 婚禮佈置親朋好友在YAHOO上班, 我今天居然憑實力登上精選了(有實力嗎????) 本來今天還想怎麼瀏覽人數都沒起色,想偷個小懶, YAH 酒店工作OO有聽到我的心聲嗎?太恐怖了, ANYWAY不管怎麼樣,現在我的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DERA 各位,祝大家豬年豬事大吉喔!歡迎你們也能常常來坐喔...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up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