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遺憾 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我們的遺憾 來自於相愛時間的房地產錯過還是會想起妳因為從來就沒忘記過妳只是我盡量盡量不去想妳...房屋買賣只因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不愛比較快樂吧?』「嗯買屋!」『有些人就只適合當朋友,而不適合當情人吧?』「妳在說什麼?濾心」『就像我們呀!或許我們如果變成情人也會變成這樣吧?!』「變成商務中心怎樣?」『可能我愛過你也不一定哦!』她淡淡的笑著、笑著說。我不小型辦公室知道怎麼接話,我於是沉默...我也想對她說:當她眼底只有他的時候辦公室出租,我愛過她... 《節錄自 橘子 「我們的遺憾 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九份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up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