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車搞不懂!!?? 這種車弄成這樣,騎車的人不會覺得很餐飲設備怪嗎?要是我鐵定不敢騎~!還有、還有我非常痛恨這種吵死製冰機人的機車,近來住家附近常常有一台爛車,還不確定車種,洗碗機遠看猜測是125c.c.,改了不少東西,好幾次要衝下去堵人咖啡機時,就不見了,我一定要讓他知道,吵到人的後果!!停個紅冷凍冷藏冰箱燈就停乖乖的停即可,催什麼油、耍什麼帥~!我知道你的車鼎曜餐飲設備改很大,排氣管非常屌,但請去偏遠的地方催油門,別在住花店宅區吵人安寧,你那種破車,我連看都不想看!不用在那邊關鍵字催油,像小便不順一樣~!沒有人會去注意你的車多屌,只會網站優化讓人更"賭爛"而已~!塑膠車有什麼好屌的~!?小心點...別被搜尋行銷我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up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