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晴天 蔡淳佳   等一個晴天  蔡淳佳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開幕活動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誰 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 陽光酒店經紀中 我住雨裡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 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 感謝你最酒店工作後的相約 *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酒店打工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酒店兼職邊 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昨天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酒店經紀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等一個酒店工作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酒店打工 就看得到永遠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酒店兼職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酒店經紀就看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up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